泫雅與DAWN近日開直播宣傳新歌,1名粉絲打完疫苗還想喝酒,讓泫雅對她訓話。(圖/IG@ hyunah_aa)
泫雅與DAWN近日開直播宣傳新歌,1名粉絲打完疫苗還想喝酒,讓泫雅對她訓話。(圖/IG@ hyunah_aa)

被喻為「性感小野馬」的南韓人氣女星泫雅,近日與男友DAWN合體推出迷你專輯《1+1=1》,受到粉絲熱烈討論,人氣也再度暴漲。而一向寵粉的泫雅,日前也與DAWN一同開啟直播與粉絲們互動,沒想到當1名粉絲問到疫苗問題時,泫雅竟罕見動怒了。

泫雅與DAWN於9月9日公開專輯單曲《PING PONG》MV後,立即受到海內外粉絲的歡迎,不僅MV在短短幾天便突破800萬觀看人次,也一舉登上各大音樂平台的下載排行榜前幾名,網路上甚至掀起MV舞蹈的挑戰活動,成功引起話題。

兩人為了替新專輯宣傳,也開啟直播與粉絲們聊天、互動,並分享他們即將的行程。1名鐵粉與泫雅連線時分享道,自己即將要去打疫苗了,泫雅便叮囑她「要休息2天才行」,粉絲了解疫苗的注意事項後無奈表示「那我就不能喝酒了」,讓泫雅一聽到立刻變臉,忍不住對著鏡頭向粉絲訓話「妳在開玩笑嗎?」,並伸手作勢打螢幕,粉絲趕緊解釋「因為剛好跟朋友約好了要見面」,泫雅則再度強調「不行!」,而兩人逗趣的互動也被網友截取了下來,並在網路上瘋傳。

網友看到泫雅溫暖又可愛的舉動,紛紛大讚「泫雅真的是偶像最佳典範」、「女神的觀念太好了」、「這才是藝人該有的樣子」、「這粉絲也真是的,都要打疫苗了還喝什麼酒」、「就不能乖乖待在家防疫嗎?我是泫雅聽到也會生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