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智友睽違4年即將推出新戲,讓粉絲們相當期待。(圖/IG@ choijivvoo)
崔智友睽違4年即將推出新戲,讓粉絲們相當期待。(圖/IG@ choijivvoo)

南韓46歲知名女星崔智友(崔智宇,최지우),過去曾以多部經典韓劇紅遍全亞洲。但她自從2017年拍完電視劇《世上最美麗的離別》,加上隔年嫁給小9歲丈夫後,便沒再推出新作品,直到近日才透過經紀公司宣布接下新戲,讓粉絲們又驚又喜。

崔智友自從2017年拍完電視劇《世上最美麗的離別》並在隔年成為人妻後,便不再接拍任何戲劇作品,認真在家調養身體、積極備孕,這段時間只接下實境綜藝節目《Coffee Friends》的邀約,並於電視劇《愛的迫降》中短暫露面,之後在2020年以45歲的高齡生下女兒,但產後她也不急著復出,反而想要多花點時間陪伴女兒,因此只有在廣告中才能看得到崔智友的身影。

直到近日,崔智友才透過經紀公司宣布,接下「Kakao TV」原創電視劇《毛骨悚然》(暫譯,소름)正式復出。她在劇中將飾演一名外表亮麗,私底下藏有許多不為人知秘密的神秘女子,在看似平凡的生活當中,卻會發生一連串令人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事件。而這也是崔智友睽違4年、產後復出的第一部戲劇作品,讓粉絲們相當期待,甚至還為她製作即將回歸的影片,在網路上流傳。

崔智友一出道便憑著甜美的臉蛋與優雅的氣質,擄獲大批粉絲的心,加上她精湛的演技,在《冬季戀歌》與《天國的階梯》等電視劇中飾演楚楚可憐的柔弱女子,讓她溫柔形象深植人心,粉絲遍及全亞洲,因此擁有「催淚天后」、「韓國元祖天后」等封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