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根福克斯(Megan Fox)在IG上公開火辣穿搭街拍,大秀性感好身材吸引注意。(圖/達志影像)
梅根福克斯(Megan Fox)在IG上公開火辣穿搭街拍,大秀性感好身材吸引注意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(Megan Fox),2007年因演出《變形金剛》系列電影而紅遍全球,2008及2009年時還曾獲得英國男性雜誌《男人幫》的「百大性感美女」第一名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。近日,梅根福克斯在個人IG上曬出在紐約街頭時的穿搭辣照,大秀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,吸引粉絲的目光。

梅根福克斯日前在個人IG帳號上,PO出街拍時的穿搭,只見她穿著一件一般人很難駕馭的螢光綠連身泳裝,搭配牛仔長褲及外套,而泳裝腹部挖空的設計,使她飽滿的南半球若隱若現,結實的腹肌曲線更是一覽無遺,帥氣又性感的穿搭在短短一天內就吸引超過239萬人按讚,粉絲紛紛留言「果然還是性感女神」、「這身材實在太狂了」、「完全不像孩子的媽」。

事實上,梅根福克斯除了穿著風格十分大膽、前衛外,感情生活也十分精彩,過去她曾與男星布萊恩奧斯汀格林(Brian Austin Green)有一段11年的婚姻,並陸續生下3個孩子,2020年卻因拍攝饒舌歌手「機關槍凱利」(Machine Gun Kelly)的MV,與其陷入熱戀,即使兩人相差14歲,梅根福克斯依然愛得火熱,立即宣布離婚並大方在IG上公開兩人的戀情,讓外界看傻了眼。

近日,梅根福克斯也即將推出全新作品《敢死隊4》(Till Death),並在其中擔任女主角,與席維斯史特龍(Sylvester Stallone)、傑森史塔森(Jason Statham)等多位知名男星一同演出,讓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