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馨儀2013年和張少懷結婚,成為張菲的媳婦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翁馨儀2013年和張少懷結婚,成為張菲的媳婦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28歲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,結婚8年育有女兒「櫻桃」、兒子「栗子」,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,擁有大批粉絲愛戴。近日翁馨儀請老公拍下一組內衣照並PO網,自爆內衣觸感優於美胸,引起熱議。

翁馨儀剛入行不久,就和同劇演員張少懷擦出愛火,2013年奉女成婚,從此之後便減少演藝活動,改為接業配或上節目通告。身材曼妙的她,最近與內衣品牌合作,由老公張少懷掌鏡,拍下一系列清涼照,畫面中,翁馨儀戴著畫家帽,白皙臉蛋撲上粉嫩腮紅,加上一抹紅唇,讓高顏值臉蛋再升級;她故意不扣藍灰色罩衫,將裡面的淡藍色內衣全部展露,大深V設計使雙峰更加集中,深邃事業線和渾圓北半球一覽無遺。值得注意的是,翁馨儀的上胸有顆小黑痣,難得露出來讓網友看得臉紅心跳。

翁馨儀曬內衣照,身材超惹火。(圖/FB@翁馨儀)
翁馨儀曬內衣照,身材超惹火。(圖/FB@翁馨儀)

同時,翁馨儀在文中寫下:「如果說低V洋裝是夜店戰服,那低V集中款內衣就是家裡的戰袍吧,雖然我以前去夜店都穿T shirt,能度過七年之癢,就知道我在家比去夜店還要認真了吧!」並笑虧內衣的手感「比我胸還好摸」,大尺度的發言給人遐想空間。

許多網友看到翁馨儀的辣照,忍不住留言:「身材一級讚的」、「老公拍完應該忍不住了吧XD」、「太辣了!」、「好好看!胸上有痣都是美女」、「胸型很美耶」一面倒誇獎她的身材超好,根本不像生過兩個孩子的媽咪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