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瑤瑤」郭書瑤是著名的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「瑤瑤」郭書瑤是著名的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「瑤瑤」郭書瑤是著名的女神代表,她擁有一張精緻童顏和E級好身材,而郭書瑤自廣告模特兒身分出道後,她就以精湛的演技與隨和個性,成功轉戰演藝圈,總是不吝嗇在網上分享生活日常的郭書瑤,進日則曬出一組街拍照,郭書瑤辣穿細肩帶Bra站路邊,沒有女神包袱的她,還開心張嘴大笑,模樣相當隨興又可愛。

照片中,郭書瑤身穿細肩帶小背心、黑色短裙入鏡,郭書瑤豪穿低胸,大方解放白嫩肌膚和有料上圍,還隱約曬出結實腹肌,養眼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郭書瑤原本對著鏡頭擺出性感的迷濛神情,未料下一張她就豪放大笑,郭書瑤也直呼:「第二張ㄍㄧㄥ不過三秒系列照片,讓大家上班日開心一下~」。

郭書瑤美照吸引女星安心亞留言:「第二張我看著跟著笑了」,網友也直呼:「瑤瑤在馬路旁拍照不行那麼辣」、「衣服穿好啦 大推」、「妳這樣太辣太危險」,也有人說:「反而我比較喜歡第二張 自然美才是美」,還釣出郭書瑤回應:「我也喜歡 那樣的狀態很難被捕捉到 很珍貴!」

郭書瑤不只有亮麗外型,她推出專輯、EP外,郭書瑤也以精湛演技實力,陸續交出電視劇、電影作品,可說是影、視、歌三棲的全能藝人,郭書瑤雖然貴為宅男女神,不過她感情仍空窗,郭書瑤日前就大方吐另一半的條件要兼具「男孩感和男人感」,31歲的郭書瑤不排斥姊弟戀,還放話只要滿20歲都可以放膽追,也讓外界期待郭書瑤早日宣布脫單的好消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