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原希子在IG上曬出一系列火辣穿搭,秀出惹火好身材。(圖/IG@i_am_kiko)
水原希子在IG上曬出一系列火辣穿搭,秀出惹火好身材。(圖/IG@i_am_kiko)

30歲的日本超模水原希子(Kiko),擁有精緻的混血五官與168公分的高䠷身材,讓她自2003年由雜誌模特兒出道後就受到矚目。而近日與友人前往海邊潛水的她,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系列火辣穿搭照,大秀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,甚至大方露出「粉紅點」,讓網友們大噴鼻血。

水原希子雖工作行程繁忙,但熱愛戶外活動的她,不久前才在個人IG上曬出多張穿著比基尼的辣照,以及海底珊瑚礁、與海龜一同在海中潛水的照片,吸引粉絲的目光,沒想到近日她又曬出另一組照片,同樣相當吸睛。

只見水原希子在公開的照片中,只穿著一件黑色的針織削肩長裙,而洋裝全身鏤空的性感設計加上貼身的剪裁,使好身材若隱若現十分性感,但經過強光一照,才發現水原希子胸前的粉色胸貼竟完全沒遮一覽無遺。不僅如此,後面幾張照片,她還不忘轉身隱約秀出火辣翹臀,讓網友看了直呼「天哪!這身材太辣了」、「好性感的服裝」、「Kiko醬就像水中的精靈」、「那件洋裝太美了」、「辣到噴鼻血」,照片公開短短6小時,便吸引超過9.3萬人按讚。

水原希子出道以來憑著亮麗的外型,在《ViVi》及日版《Seventeen》等雜誌中擔任專屬模特兒而獲得矚目,2009年演出電影《挪威的森林》後,便將事業重心轉往戲劇圈發展,陸續在《進擊的巨人》、《信長協奏曲》、《謊言戰爭》等劇中演出,今年還在電影《彼女》中全裸上陣,讓不少人驚艷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