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瑋薇被封金鐘最美孕婦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陳瑋薇被封金鐘最美孕婦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女主持人陳瑋薇過去曾獲電視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,她與老公愛情長跑9年,2018年決定步入禮堂共組家庭,今年圓夢宣布懷孕,本月初金鐘獎頒獎典禮她選穿一襲深V露事業線禮服,被讚「金鐘最美孕婦」,昨她透露要帶著寶寶去看醫生,媒體則報導她已平安生下一子。

陳瑋薇先前接受《嬰兒與母親》專訪,透露結婚3年多一直和老公努力拚當爸媽,方式包括中、西醫、民俗療法等都試遍,還為了當媽去拜訪一位氣功老師,忍痛被對方狂捶,夫妻倆為此砸了不少錢,一個月就花費約2萬多,先前她還自費去疏通輸卵管,以為會增加懷孕的機率,未料動完手術才知道輸卵管根本沒被塞住,白忙一場。

陳瑋薇昨宣布要挺肚找醫生。(圖/翻攝自lilcchristy IG)
陳瑋薇昨宣布要挺肚找醫生。(圖/翻攝自lilcchristy IG)

陳瑋薇回憶備孕過程就像「神農嘗百草」,各種荒謬的方式夫妻倆「寧可信其有」都嘗試,也曾歷經不斷失望的過程,她特別指出這段期間要感謝另一半和家人的包容,最重要的就是婆家支持的溫暖態度,陳瑋薇表示自己真的算是幸運的媳婦,「公婆從來都不會給我壓力,也不會問我進度,只是默默替我準備補品、營養品。」

昨陳瑋薇在IG限時動態曬出自己挺肚的漂亮照片,宣告:「帶寶寶來找醫生叔叔」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陳瑋薇已經順利產下一子「葛格」,晉升為三口之家,全程耗時8小時,最後關頭陳瑋薇一度痛的想要放棄,老公則是不眠不休地陪在一旁,讓陳瑋薇稱讚另一半是體貼可靠的神隊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