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(京燁)和Nico(品筠)即將要迎來第二胎兒子 (圖/截取自@1006nk)
m(京燁)和Nico(品筠)即將要迎來第二胎兒子 (圖/截取自@1006nk)

網紅「那對夫妻」Kim(京燁)和Nico(品筠)最初因為與女兒妮妮搞笑的對話影片受到網友關注,現在也時常在網路上發布三人之間的相處日常,至今已經擁有高達276萬粉絲,而Nico(品筠)現在已經懷孕將近九個月,即將要迎來第二胎兒子,也相當受到網友的注意,在前幾天Kim發文表示,自己在半夜起床上廁所的時候,發現老婆在床邊坐著睡覺,令他當下心疼不已。

Kim發文告白,發誓卸貨後補償Nico (圖/截取自@1006nk)
Kim發文告白,發誓卸貨後補償Nico (圖/截取自@1006nk)

Kim近日在社交網站上發文表示,自己在半夜起床上廁所的時候,發現妻子Nico抱著九個月的肚子坐在床邊睡覺,因為肚子越來越大的原因,有時候躺著睡覺會因為角度問題而壓得不舒服,而Nico也因為睡覺很淺眠的緣故,在他起床上廁所時馬上就醒來了,自己在看見這個畫面之後感到相當的不忍心,就決定幫妻子按摩腿來舒緩一下身體的不適,但在按摩的同時發現Nico「整個腳都是水腫」,頓時體會到懷孕的辛苦,並說道「男人真的無法體會懷孕有多麼不容易,只需要多一點體諒和包容」,並承諾等兒子出生後,要好好補償對方,「掏出我所有私房錢,以示我會一輩子對她無私的奉獻」,向網友展現了自己疼愛妻子的一面。

在貼文發出之後也引起了廣大網友的回應,「真男人,好先生,好爸爸」、「別人的老公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有這種老公不枉此生啊!」、「謝謝你們讓我相信愛情」、「能體會老婆的辛苦真的不簡單」,但也有網友發現文章中的亮點並詢問,「重點:你所有的私房錢」、「抓到!私房錢」、「私房錢怎麼回事」,在婚姻中能遇到體貼的另一半真的是很難能可貴的事情,不管是夫妻還是情侶,能夠在生活中互相體諒也是一個維持甜蜜關係的小技巧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