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罩正妺逛超市讓網友神到本尊。(圖/qiiqii_miao IG)
口罩正妺逛超市讓網友神到本尊。(圖/qiiqii_miao IG)

在台灣已進入冬天季節,在網路卻分享著一位正妹去逛超市時穿著火辣裝扮,讓網友想要神出這位正妹難到不冷嗎?而有老司機也神到這位口罩正妹其窴是馬來西亞網紅Kabby Chong,曾在微電影《父恩》擔任女主角。

馬來西亞超市被網友發現有位戴口罩女孩穿蕾絲透膚上衣,下身穿高叉牛仔熱褲,在蹲下挑選商品時,使雪白美腿及側身超兇曲線全見客,轉到正面更是深V綁帶設計,讓半球事業線一覽無遺,之後網友試圖搜尋正妹身分,想知道口罩下的真面目,後來被神出是馬來西亞正妹網紅Kabby Chong,IG有17萬追蹤,日常時常曬出火辣美照。

Kabby Chong的穿著在當地引起不少議論,認為天氣熱穿的漂亮是可以接受,也不影響任何人,另一派認為穿衣方式太暴露,會讓周圍的感到不舒服,各有不同意見也不影響Kabby日常造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