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20多歲的E奶小隻馬辣妹在PTT徵男友,引起網友暴動,不過其中身高180公分的條件曝光也遭不少鄉民戰翻。示意圖非當事人。(達志影像)
一名20多歲的E奶小隻馬辣妹在PTT徵男友,引起網友暴動,不過其中身高180公分的條件曝光也遭不少鄉民戰翻。示意圖非當事人。(達志影像)

聖誕節即將來臨,不少單身狗期盼自己能成為路上成雙成對的情侶之一,一名20多歲的女網友在PTT表示,她身高155公分,體重標準,聲稱自己是走辣妹路線,希望徵求一名男友陪她一起逛耶誕城,貼文一出引起暴動,瞬間收到超過300封來信,不過爭男友條件曝光,其中身高180公分這項遭網友戰翻太嚴苛,本尊則超霸氣回嗆「我E奶要求身高,哪裡有問題?」。

女網友PO出徵男友條件。(圖/截自PTT)
女網友PO出徵男友條件。(圖/截自PTT)

這名女網友在《PTT》表示,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聖誕節,今年如果能有個男生陪她一起逛逛新北耶誕城,就再好不過了。她自述自己27歲,身高155公分,體重標準,天秤座,目前是學校的小小職員,有人說她外表乍看可愛有氣質,但一開口就破功,坦承自己氣質沒有太好,是走辣妹路線,興趣是看電影、聽音樂、聊天,單身一年半,希望能找到穩定交往的對象。

原PO並附上徵男友條件如下:

1. 27歲以上

2. 北北桃佳,遠距離我自己覺得很難

3. 身高180,BMI正常

4. 吃牛肉,能跟我一起享受美食

5. 孝順但是不要媽寶

6. 單身(之前被已婚的騙過很生氣!!)

7. 懂酒(因為我三不五時會小酌)

8. 盡量不要抽菸(以前我抽很兇,但後來身體變差就戒菸了)

9. 不要管我穿著(我有時候喜歡穿比較清涼一些)

10. 能夠跟我討論政治,但不要是死硬派的深藍或深綠

11. 我是學店畢業,所以常常覺得自己講話沒什麼內容,很容易崇拜有料的人,所以也希望你是個有內涵的人囉!

條件曝光後引起熱議,由於原PO自稱155公分,因此徵男友條件包含身高180公分,讓部分網友覺得太嚴苛,還有人質疑她修圖修太大,紛紛回應「之前不是有專門噓身高的嗎?」、「我猜妳可能會被噓」、「妳可以先長高點嗎?」。

對於網友的酸言酸語,原PO則霸氣回嗆,「我X媽E奶要求身高哪裡有問題?」並解釋就像有人的擇偶條件是有車、有房、年薪百萬,坦言有些175公分的男生若是誠懇交友,她也不會直接忽略不看,她形容「就好像你去找工作,職缺要求的條件不是完全符合,但你還是會想試試看的道理一樣吧!」。

對於有網友留言酸她,修圖修到「最後一張的牆壁歪掉了」,原PO則回嗆「我修圖我驕傲!我人就沒多美,現代人修個圖臭了嗎?我技術不好讓各位鍵盤柯南發現背景都扭曲了,這方面我還要再精進」;此外,原PO也說,由於信箱瞬間湧入300多封信,讓她嚇到了,因此暫時不收站內信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