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晏霈與傅子純、黃文星對戲。(民視提供)
蘇晏霈與傅子純、黃文星對戲。(民視提供)

《娛樂超skr》日別直擊民視《黃金歲月》100集慶功現場,蘇晏霈當天對自己在該劇的初登場糗事記憶猶新,透露自己第一場出場要叫傅子純「劉家豪」,卻口誤叫成上一檔的「前夫」黃文星角色「劉加堯」,讓她直呼真的太糗了,而且當下還是傅子純發現的,傅子純哀怨表示:「看著我叫別的男生名字,這感覺太差了!」蘇晏霈還說她有一場戲要打傅子純的頭,本來想說借位打就好,沒想到導演喊卡要「晏霈打大力一點」,她笑說:「我就是在等導演說,終於可以打真的!」

傅子純劇中外號「臭腳豪」,一向愛開黃腔說笑話取悅大家的黃文星,一旁聽到就被按到開關回說「那我穿藍白拖鞋,我是藍腳邦」,妙語如珠逗笑全場,蘇晏霈則面不改色表示:「我已經習慣了,現在已練就一身不會輕易笑場的功力,因為黃文星開黃腔的境界已經不用先暖身,大家只能隨時Hold好。」黃文星則解釋,那是因為《娛樂超skr》來探班,才能看到爆笑版的限定內容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。

蘇晏霈對著傅子純喊「加堯」。(民視提供)
蘇晏霈對著傅子純喊「加堯」。(民視提供)

當天該劇演員陳美鳳、王彩樺、傅子純、蘇晏霈、黃文星、葉家妤、張書偉、賴芊合、陳夙芬等人一字排開齊聚慶祝100集,加上當天也是製作人鄭文騰跟王彩樺的農曆生日,劇組一次把蛋糕升級,變成3層大蛋糕,讓王彩樺驚呼連連,直說太感動!而第一天加入劇組張書偉,剛好趕上100集慶功,他開心笑說10年沒見,一回歸就能跟大家齊聚慶功,真的很感動,飾演他前女友的蘇晏霈,則開心跟《娛樂超skr》觀眾介紹「我的真人版烏龜回來了!」

張書偉、黃文星一起受訪。(民視提供)
張書偉、黃文星一起受訪。(民視提供)

邱子芯也分享張書偉出場就要抱她飛高高轉圈,讓她緊張到無法呼吸,因為首次見面就要這麼親暱,讓她緊張到天然防護罩又忍不住開啟,拍攝過程還忘記要尖叫,讓工作人員笑喊提醒「子芯飛起來記得要尖叫哦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