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揚青面對新的約會對象,鬆口吐露男友理想型5大條件。(翻攝自《女兒們的戀愛》微博)
周揚青面對新的約會對象,鬆口吐露男友理想型5大條件。(翻攝自《女兒們的戀愛》微博)

大陸網紅周揚青與「亞洲舞王」羅志祥撕破臉分手1年多,男方沉寂至今,女方的事業反倒蒸蒸日上,近期頻上綜藝,目前正出演戀愛實境秀《女兒們的戀愛4》,儼然從網紅成了藝人,但她的感情運相比事業運似乎差了些,周揚青先前才認愛富二代男友羅昊,不料短時間內被分手,如今和新的男嘉賓陳瑞豐約會,鬆口吐露理想型5條件,眾人一比對傻眼,根本在描述她的舊愛羅志祥。

周揚青1年多前「毀滅式分手」交往9年的羅志祥,讓許多人直呼敬佩她的勇敢,也心疼她的遭遇,希望周揚青未來能真的幸福,日前她登上戀愛實境秀《女兒們的戀愛4》,身旁有小她6歲、身價超過百億的「好利來」執行總裁羅昊陪伴,周揚青認愛並帶著男友一起上節目,不料上個月中她宣布兩人已經分手,她跟下一個約會對象陳瑞豐坦承,跟羅昊成為情侶不到1個月切了,因為太快交往又上節目曝光,男方壓力很大,周揚青也發現彼此很多理念不合,因此告別這段豪門戀,陳瑞豐則坦言,是有覺得周揚青從分手到再約會接得有點快,但聽完理由,讚揚她很真實。

最新一集節目中,周揚青與 陳瑞豐敞開聊心裡話,尤其是愛情這部分,談到了理想型,周揚青鬆口自己選男友的條件,「我喜歡那種五官深邃、濃眉大眼、個子高高的、長得像偶像劇男主角的那樣」,除了外貌以外,她也很在乎彼此是否聊得來,幕後花絮中,陳瑞豐表示兩人恰好是彼此喜歡的類型,忍不住驚呼:「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了」。

網友比對周揚青開出的擇偶條件,驚覺她根本是在說羅志祥。(取材自周揚青IG、羅志祥IG)
網友比對周揚青開出的擇偶條件,驚覺她根本是在說羅志祥。(取材自周揚青IG、羅志祥IG)

節目曝光後,網友比對了周揚青開出的擇偶5大條件,不禁恍然大悟,「那不就是羅志祥?」、「羅志祥:直接報我身分證得了」、「怪不得跟羅志祥在一起九年」,覺得周揚青還不如直接跟羅志祥復合算了,但也有很多網友看好她跟陳豐瑞,覺得兩人互動頗甜蜜,很看好他們成為真正的情侶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