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韜是演藝圈有名富二代。(取自黃子韜微博)
黃子韜是演藝圈有名富二代。(取自黃子韜微博)

韓國男團EXO前成員黃子韜(Tao)是演藝圈有名的富二代,去年9月他的父親黃忠東病逝,他亦繼承高達200多億人民幣(約台幣871億台幣)的遺產,也讓年僅28歲的他越來越放飛自我,近日更在直播踢爆演藝圈潛規則,引爆熱議。

黃子韜近日進軍直播帶貨,由於他家財萬貫、無所畏懼,導致他直播風格也獨樹一格,經常在直播火爆開嗆,展現他有錢就是任性的一面。他日前更忍不住怒批演藝圈亂象,表示很多娛樂圈做劇的人自以為大咖,做了幾部劇賣給平台抱大腿,「我根本不care這些東西,我又不是求著你去拍你的戲,我管誰來了,什麼這個那個領導來了,跟我有什麼關係!」

為何黃子韜會如何生氣呢?原來他就也曾被要求陪酒,「我忙得要死,我有我的工作要做,我為什麼吃完了飯我還得去陪酒!喔我不吃飯你就封殺我是這個意思嗎?你可真牛逼,我不吃飯就是不給你臉,你就得生氣。」不解為何這些人會覺得自己做劇,藝人就得求著他?也直言這些人的嘴臉讓他想笑!

黃子韜這一番發言不意外地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讚他真性情,也有人羨慕他有錢就是任性,「太真實了,原來明星也會遇到這樣的事情」、「人家畢竟身價幾百億啊」、「主要是他家本身就很有錢」、「這不和我們職場一樣嗎,不敬酒就是不懂事 不去陪吃飯就集體整你」。

曾是韓團EXO成員的黃子韜,自退團後重心放在大陸演藝圈,曾演出《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》、《談判官》、《夜空中最閃亮的星》、《熱血少年》等多部電視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