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同學來了》舒子晨(右)與阿尺(左)交往後大方認愛。(圖/中天綜合台)
《同學來了》舒子晨(右)與阿尺(左)交往後大方認愛。(圖/中天綜合台)

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明 (24日)晚9點播出主題「戀上當藝人的另一半,我的生活變得好不簡單?!」邀來藝人舒子晨和男友阿尺,還有余祥銓和女友柔柔,阿尺和柔柔各自分享戀上藝人究竟為生活帶來什麼變化。

擁有女神級外貌的女星舒子晨,去年四月與電競實況主「阿尺」認愛後,越愛越濃烈,兩人經常一起上節目,甜蜜互動羨煞眾人。當談及和藝人交往的辛酸血淚時,作為圈外人代表的阿尺提到,有次上節目為了做效果,自曝舒子晨會偷拿他的錢,這讓阿尺的舅媽看到播出後很擔心,不斷叮嚀他要注意,最終在媽媽的解釋之下才知道是節目效果,但阿尺卻在節目中語帶玩笑地說:「這是真的!」一旁的舒子晨則趕緊解釋:「那是因為他金錢觀超偏差,花了30幾萬在手遊上,所以我拿一點沒關係吧!」來賓見狀則笑稱:「舅媽聽到又要打電話來了啦!」

此外,舒子晨透露自己曾遭男友的前女友言語攻擊,對方在直播平台以「某女藝人搶男友」的八卦話題賺流量,更在公布姓名後獲得網友五萬元的斗內金,此話一出全場驚呼,安心亞都說:「這要分妳吧?」而舒子晨也趁機反擊:「應該先和我說一聲!說不定還能給獨家秘密,但妳錢要分我吧!」更多和藝人交往的精采故事就在11月24日晚間9點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