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nney近日在IG上曬出一系列辣照吸引目光。(圖/IG@pyoapple)
Henney近日在IG上曬出一系列辣照吸引目光。(圖/IG@pyoapple)

南韓知名DJ網紅Henney(表恩智/표은지),擁有甜美稚氣的天使臉孔,與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,加上經常在社群平台上不吝嗇的曬出火辣穿搭展現火辣身材,而在網路上受到廣大網友的喜愛,IG吸引超過114萬人追蹤,人氣不可小覷。近日受邀登上雜誌的她,在IG上曬出一系列辣照,令網友們看了直呼「太性感了」。

Henney的身分多元,私底下除了是名DJ外,也是一名性感模特兒、Youtuber、和遊戲直播主,雖先前曾傳出她曾就讀於國外頂尖大學,她在受訪時也大方澄清自己的學歷其實是另一所大學,但無論學歷如何她都決定要邁向演藝圈衝刺,因此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辣照製造話題。

而不久前Henney才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PO出洗泡泡浴的影片,而引起網友熱議,近日她又在IG上曬出一張穿著黑色內衣、丁字褲及浴袍的性感照片及影片,大方對著鏡頭俏皮熱舞秀出飽滿雙峰曲線,與結實的腹肌,令網友看了直噴鼻血,紛紛留言「這身材太美了」、「又甜又性感」、「恩智太可愛了」、「眼睛不知道該看哪」,吸引超過8萬人按讚。

另外,Henney近日也受邀登上潮流雜誌《MAPS STUDIO》的封面,只見公開的照片中她穿上白色的細肩帶上衣,頭上戴著白兔造型的帽子,而上衣深V的性感設計與由下往上拍的邪惡角度,使她傲人曲線一覽無遺,同樣電暈一票網友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