沛妤擁有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沛妤擁有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
馬來西亞網紅沛妤(Pei Yu)外型亮麗、身材火辣,不時會在IG放送養眼照福利,圈了一大票粉絲,有高達75.3萬粉絲追蹤,最近她曬出一張騎腳踏車照,不但沒穿內衣,還只有一片布遮上身,傲人上圍全現形,性感指數爆表。

沛妤在IG曬出戶外騎腳踏車的照片,問粉絲:「兜風嗎?我載你」,只見她披著一頭長髮,戴著黑框眼鏡,散發知性氣質,犯規的是,她穿著一件露背打結繞頸短上衣,不但秀出一大片美背,前面少少布料更是令好身材一覽無遺,尤其她側身入鏡,雙峰似乎一不小心就會滑出來,飽滿胸型全看光,再往下一看,沛妤穿著熱褲,渾圓蜜桃臀也相當明顯,前凸後翹的S曲線格外吸睛,十分火辣。

沛妤沒穿內衣騎車,雙峰全現形。(圖/翻攝自IG)
沛妤沒穿內衣騎車,雙峰全現形。(圖/翻攝自IG)

辣照一PO,吸引許多粉絲暴動留言「希望被你載」、「當然好呀,但騎車太危險,還是我載妳」、「我會抱很緊」、「太辣了」。

沛妤經常在IG分享大尺度照片,曾曬過只穿吊帶褲沒穿內在美的福利,日前還分享只穿一件寬鬆背心起床準備洗漱的養眼畫面,不但擁有傲人上圍,纖細蠻腰還有精實馬甲線,健美體態圈粉無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