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正妹在微積分課上台擦黑板,一轉身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數學老師張旭)
長髮正妹在微積分課上台擦黑板,一轉身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數學老師張旭)

補教名師張旭因在成人網站Pornhub開設頻道,上傳微積分教學影片引起話題,近日又PO出一段最新影片吸引許多網友朝聖,原來是他教課到一半,有名長髮正妹上台幫忙擦黑板,且一轉身竟穿著低胸蕾絲上衣,爆乳好身材震暈全網,現就有人神出這名正妹的IG。

張旭日前以「這題你複習了幾次|台大108轉學考微積分B卷#1」為題上傳最新教學影片,大家卻把重點全放在影片的4分08-53秒,有名長髮女子走到講台擦黑板,後來終於轉身時,只見她穿著爆乳低胸蕾絲上衣,傲人曲線成為大亮點,讓網友忍不住一再重播,笑稱「這題目真的有難度,我看了大概四五十遍」、「 4:53 這段重點要多複習幾遍」。

隨著影片掀起熱議,就有人神出該名正妹的IG,原來她是小有名氣的直播新手「芸寶」,平常從事攝影、主持、表演相關工作,IG不時會分享養眼辣照,這次因擦黑板影片爆紅,IG粉絲數也增漲一波,目前有3.7萬粉絲。

而芸寶對於自己突然被肉搜,也驚訝發文:「讓這兩天都在準備期中考沒睡覺的我被很突然的驚到了,沒有想到有一天會因為擦黑板上新聞」,並在粉絲的留言發問下,透露自己目前就讀「某台北市不知名國立大學」,並稱有機會的話會再客串類似的影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