圤智雨認為土雞妹(右)太不自然。(圖/翻攝自IG@ting07.20、meijia0908)
圤智雨認為土雞妹(右)太不自然。(圖/翻攝自[email protected]、meijia0908)

JKF性感女郎賈曈曈身上遭搜出3包毒咖啡包,移送地檢署後目前已經交保離開,對此,台灣AV導演圤智雨表示:「爲什麼又是JKF?昨天才寫到JKF,結果今天JKF女郎又出事,你知道為什麼那麼容易出事嗎?」透露已經有好幾個JKF女郎出事,全要歸咎於一個原因。

圤智雨日前發文提到最近爆紅的鵝肉妹和土雞妹,兩者的網路操作差不多,但土雞妹在網路上的發酵程度卻不及鵝肉妹,圤智雨表示,雖然土雞妹穿得更清涼,露得更多,「但就是在拍照擺動作,隔著口罩都感覺到假與沒技術了。」他認為JKF的行銷方式是主要問題。

圤智雨指出,「當神出是JKF女郎時,其實大家都會直接認為是行銷,露奶行銷可以,但是不要假,這對JKF女郎而言有難度,畢竟不是專業的」,他透露這一看就會被發現有破綻,他自己也做過這種行銷,「兩次,兩次都很成功,一次是要看奶,那就給你無限的奶,一次是用網紅家中背景來支撐故事架構」。

圤智雨點出JKF的操作問題。(圖/翻攝自戲引子臉書)
圤智雨點出JKF的操作問題。(圖/翻攝自戲引子臉書)
鵝肉妹是真的在自家鵝肉店幫忙。(圖/翻攝自IG@ting07.20)
鵝肉妹是真的在自家鵝肉店幫忙。(圖/翻攝自[email protected])

圤智雨坦言還是會有人吃這種行銷,但他也提到JKF的2個問題,第一點就是只要不是長得太醜,擁有傲人上圍的女生幾乎都能加入,第二點則是「沒有人會在進去後會坦白自己有問題」,更表示裡面藏有許多未爆彈,「我隨便都可以指出未爆彈有誰,更何況行內業餘攝影師,應該更多可口的料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