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拉拉特身材火辣還擁有美艷五官。(圖/翻攝自吉拉拉特IG)
吉拉拉特身材火辣還擁有美艷五官。(圖/翻攝自吉拉拉特IG)

泰國辣模吉拉拉特(Jirarat)外型美豔,還擁有超兇猛身材,她曾是一名國小老師,轉行當辣模後,時常在各大車展露面,也不時會在IG曬出清涼照,卻因此遭有心人士翻攝外流,因此吃上官司,如今已經走出風波的吉拉拉特,日前又在IG分享火辣影片,讓粉絲的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吉拉拉特曾在LINE群組中穿著裸露的清涼服裝開視訊,討好群組內200到300名乾爹,這段影片卻遭翻攝外流出去,還被放在成人網站上,導致有人檢舉吉拉拉特「散佈淫穢影片」,吉拉拉特因此被傳喚,事過境遷後,她也毫不吝嗇繼續放送美照,也累積了214萬粉絲追蹤。

日前吉拉拉特在IG上傳一段影片,只見她穿著黑色綁帶式比基尼,蹦蹦跳跳地走向鏡頭,不時撥動長髮,擺出撩人姿勢,傲人雙峰也隨之上下晃動,讓網友看得目不轉睛。

這段影片引來2.4萬人按讚,不少網友都直呼;「好完美的曲線,好美喔」、「我不行了」、「辣翻」、「超正」、「好看」、「我可以幫妳清乾淨」、「超美女神」、「美麗的天使」、「這個女孩比印尼大部分女生都漂亮」、「太性感了」、「哇,妳看起來如此迷人、火辣、美麗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