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靈受邀擔任第58屆金馬獎頒獎嘉賓,並已在防疫旅館展開隔離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白靈受邀擔任第58屆金馬獎頒獎嘉賓,並已在防疫旅館展開隔離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美籍華裔女星白靈今年受邀擔任第58屆金馬獎頒獎嘉賓,她特別從美國飛來台灣,並在防疫旅館開始隔離,不吝嗇分享隔離生活的白靈,一天都會發好幾次隔離動態,而白靈曬照的尺度也越來越大,她日前就裸上身躺在床,前凸後翹的S曲線全外洩,性感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白靈去年以《墮胎師》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,她在隔離出關後曾說,早知道這麼辛苦,也許不會來,不過白靈今年接獲金馬執委會邀約頒獎時,白靈起初先對隔離感到猶豫,最後她仍爽快搭應出席金馬盛會,也讓金馬獎更添話題。

白靈上周來台第一天就豪曬泡澡照,她裸上身、坐在浴缸,僅以單手遮胸,解放傲人北半球,畫面相當演養,而白靈昨(8日)則辣PO裸上身躺床照,她僅穿粉紅色短裙,並以手臂巧妙遮住雙峰,前凸後翹的S曲線和白嫩美肌全都露,一系列性感照片辣度爆表,網友也紛紛大讚:「性感」、「白靈真是漂亮又性感」、「姐超美的」、「女神的身材太辣」,也有網友向白靈喊話,期待她再次驚艷金馬獎。

不過,白靈事後則再分享浴巾遮身照,但她卻透露在防疫旅館摔倒了2次,讓白靈直呼:「哇。太痛了」,只見白靈手臂有一大塊的瘀青,相當明顯,而白靈也以自身經驗提醒,要外沐時必須注意安全,尤其地板濕滑,很容易摔倒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