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安長相甜美,身材卻超火辣。(圖/翻攝自宣安IG)
宣安長相甜美,身材卻超火辣。(圖/翻攝自宣安IG)

越南網紅「Lebong」宣安(Le Xuan Anh)因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爆紅,IG擁有123萬粉絲追蹤,過去她曾經是肉肉的小胖妹,卻靠著驚人毅力狂減13公斤,成為不少人的崇拜對象,宣安也時常在IG曬出辣照,豪不吝嗇秀出好身材,日前她曬出泳裝照,讓粉絲們大飽眼福。

宣安在大學時期常藉由暴飲暴食來發洩情緒,導致他的體重一路飆升到63公斤,整個身材大走山,讓她都覺得「自己肥得像1顆球」,終於下定決心減肥,靠著運動健身瘦到剩不到50公斤,搖身一變成為陽光的辣模,也因此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。

宣安時常在IG曬出性感照,每每都會引起熱議,日前她曬出一張身穿全黑比基尼的辣照,只見她仰坐在溪邊的大石頭上,露出健美S曲線和一雙大長腿,滿的上圍和螞蟻腰形成強烈對比,另一張她在瀑布旁秀出側面,由下而上的邪惡視角更是讓她的渾圓美尻盡收眼底。

宣安也在文內喊話:「最好別去討厭別人,節省精力來愛自己」,引來5.7萬人按讚,許多網友都忍不住直呼:「美好的畫面,今天夠本了」、「美到炸」,事實上,宣安就算瘦身成功也不停止健身,同時嘗試百變穿搭,靠著努力在網路打出自己的一片天,精神十分令人敬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