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佩兒被封為「大馬波神」。(圖/翻攝自IG)
蕭佩兒被封為「大馬波神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被封為「大馬波神」的性感女網紅蕭佩兒(糖糖,Siew Pui Yi),擁有亮麗外型和傲人上圍,IG吸引超過1500萬粉絲追蹤,人氣相當驚人,平時不吝於分享火辣美照的她,近日曬出一段30秒影片,讓網友看了血脈賁張。

蕭佩兒近日接下新廣告,替品牌拍攝一段30秒影片,只見她穿上斜肩短版小可愛,隨著音樂熱舞,胸前挖洞設計,讓她的渾圓雙峰快掉出來,另外,她換上一套細肩帶紅色深V亮片禮服,下半身開高衩到大腿根,超深事業線和東西半球一覽無遺,火辣指數破表,網友看了都驚呼「太性感了吧」、「令人難以置信的美」。

其實,來自馬來西亞的蕭佩兒,之前經營YouTube頻道,是以清純形象聞名,主要拍攝旅遊Vlog、化妝及生活類短片,近年改走性感風,人氣不減反而持續攀升,2016年被馬來西亞雜誌選為「國內百大性感女性」之一,2017年更代表馬來西亞參加網紅亞洲超級挑戰賽,奪下第三名的佳績,讓她順利轉型為世界級網紅,過去兩年更推出了3本寫真集,獲封「性感波神」,IG追蹤人數高達1585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