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emary先前報喜懷了第二胎。(圖/翻攝自rosemary_vdb IG)
Rosemary先前報喜懷了第二胎。(圖/翻攝自rosemary_vdb IG)

41歲混血名模Rosemary(虹萱)有法國、俄羅斯及中國血統,她14歲時參加模特兒比賽最終獲得冠軍出道,2006年曾發行過專輯,但她2010年捲入涉嫌藏毒風波後,2015年就與富商老公結婚回歸家庭,兩人育有一子,今年夫妻倆將迎來第二胎,日前Rosemary曬出去享受SPA照片,她更玩心大起曬出全裸遮點孕照,被讚是母愛滿分的性感曲線身材。

Rosemary從小就以模特兒身分踏進演藝圈,為不少知名品牌站台代言,並有「亞洲十大超模」封號,2002年起她開始學作曲、彈吉他,4年後便推出首張專輯《Dreams Come True》,被譚詠麟稱讚作品有老牌樂隊的經典風格,更讚她聲線特殊,「是香港難得的歌手」。

Rosemary曬全裸孕肚美照。(圖/翻攝自rosemary_vdb IG)
Rosemary曬全裸孕肚美照。(圖/翻攝自rosemary_vdb IG)

Rosemary後來事業越做越大,還跟時裝廠商合作創立以她名字「Rosemary」為名的時裝品牌,大展設計師才華,但2010年她爆出參加派對時被警方查獲有搖頭丸,5年後她淡出演藝圈轉任瑜珈老師,並和富商老公Jason結婚,2018年生下大兒子,而她產後不到幾月就分享帶孩子戲水的照片,好身材依舊,被讚是最美辣媽。

今年8月Rosemary報喜,分享自己穿著桃紅色比基尼,跟老公、兒子在沙灘戲水的照片,寫下:「等不及家中將有新成員到來,讓這個家更加圓滿」,宣布懷了二胎,而待產中的她推估目前懷有8個月身孕,年底即將臨盆,最近她曬照去享受孕婦SPA,順便粉絲福利大放送貼出全裸照片,可見她只胖肚子,四肢纖細,引來網友紛紛喊讚,誇她是「Gorgeous mama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