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黛林愛情、事業兩得意,是著名的幸福人妻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熊黛林愛情、事業兩得意,是著名的幸福人妻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港星熊黛林(Lynn)2016年嫁給百億富豪郭可頌,婚後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,幸福組成一家四口,熊黛林愛情、事業兩得意,是著名的幸福人妻,而昨(27日)是熊黛林與郭可頌結婚5周年紀念日,熊黛林也幸福在社群媒體曬出夫妻背影照,並幸福寫下:「五周年快樂」,不過網友全把焦點放在她的極短熱褲和一雙美腿上。

照片中,熊黛林身穿豹紋上衣搭配白色熱褲,頭綁高馬尾的她,穿搭休閒又有型,熊黛林還霸氣勾著老公郭可頌的肩膀,小倆口背影超恩愛,不過網友全把焦點放在熊黛林的一雙長腿和快彈出的美臀上,紛紛驚呼:「好像少女」、「這大長腿!嘖嘖」、「身材保持真好」、「還可以穿那麼少?」、「不愧是大美女,這背影也是太美了」。

熊黛林曬夫妻合照放閃。(圖/取材自熊黛林微博)
熊黛林曬夫妻合照放閃。(圖/取材自熊黛林微博)

模特兒出身的熊黛林天生麗質,41歲仍有俏麗顏值和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,熊黛林日前以醫美代言人身分亮相時,更不吝嗇秀窈窕身材曲線,熊黛林還尺度大開、自爆夫妻閨房秘密,透露老公看到她復工後,態度都變得熱情很多,另類曬恩愛閃瞎全場。

而熊黛林在2018年生完雙胞胎女兒後,就火速恢復名模身材,當時媒體問熊黛林是否有意為老公再生兒子?熊黛林則秒答:「不生啦」,熊黛林感嘆自己40歲了,上一胎生完就胖了20多公斤,熊黛林求饒直呼:「不想再減肥,很辛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