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御姐強尼以性感穿著走紅。(圖/翻攝自i.g_johnny IG)
網紅御姐強尼以性感穿著走紅。(圖/翻攝自i.g_johnny IG)

以性感穿著打扮走紅的網紅御姐強尼最近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影片,俗話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,但御姐強尼卻在影片開頭卻大動作分享自己決定剃光頭,原來是因她姊姊今年初在台中發生嚴重車禍,數次為了動腦部手術剃頭髮,貼心的御姐強尼也索性將頭髮剃光陪伴姊姊養病,好讓她知道她不孤單,體貼行徑讓網友相當動容。

據知,御姐強尼的姊姊今年1月4日在台中西屯區台灣大道發生車禍,當時御姐強尼的姊姊騎著機車,被一輛違規轉彎的自小客車撞上,起初御姐強尼的姊姊一度命危,多次進出開刀房後,才漸漸從昏迷失去意識狀態好轉,經過復健後目前已能講話、慢慢走路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御姐強尼日前為了受傷姊姊剃光頭。(圖/翻攝自御姐強尼Ms. Johnny2.0 Youtube)
御姐強尼日前為了受傷姊姊剃光頭。(圖/翻攝自御姐強尼Ms. Johnny2.0 Youtube)
闖紅燈違規左轉-我出家了|御姊強尼|

面對姊姊的意外,御姐強尼坦言當時被通知時還以為是詐騙集團上門,發現是事實後也只能選擇接受,她不忍心看姊姊獨自面對漫長的復健之路,便決定也將頭髮剃光,當天她頂著光頭戴上金色長假髮回家,跟姊姊聊天聊到一半便秀出自己的大光頭,讓姊姊也看傻。而御姐強尼的姊姊透露,她因這場車禍造成腦傷、腦水腫、顏面骨骨折,最辛苦的是要重新學走路,醫生評估她至少得花兩年復健,感謝御姐強尼和身邊親友在這段期間的支持,才能讓她慢慢走過療傷路。

此外,一向大方分享進廠維修心得的御姐強尼,昨又曬出自己去參加體雕課程的美照,直言:「每個禮拜都要來保養,要有好體態就不能偷懶!別忘了除了體雕以外還有專屬的醫學藥師可以幫你改善飲食習慣,讓所有想要維持身材的你,內外兼具,一起保養」,而從背後鏡子反射中還可見她穿著粉色丁字褲露出翹臀,乍看之下像完全沒穿,零贅肉身材全走光,引來網友紛紛喊讚,直呼:「好壞喔,這麼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