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在網路發文,稱自己遇上一名自稱與女兒發生性關係的男網友。(翻攝自Dcard)
女網友在網路發文,稱自己遇上一名自稱與女兒發生性關係的男網友。(翻攝自Dcard)

一名女網友透露,日前在匿名加密網站上與一名自稱住嘉義的38歲單親爸爸聊天,對方稱與10歲、12歲的女兒發生性關係,自嘲「半強迫的」、「有點成癮了」,毀滅價值觀的對話讓女網友嚇到去警局報案,文章曝光後,引起網路熱議。

女網友3日在論壇《Dcard》心情板發文,稱自己在匿名網站「WooTalk吾聊」上遇到一名男子,對方自稱是住在嘉義的38歲單親爸爸,自爆與10歲、12歲的2名女兒發生性關係,甚至大言不慚地說,「我很變態」。

從女網友貼出的對話中,單親爸在一問一答之下,透露一開始是強迫女兒與他發生性關係,初期女兒還會哭,現在比較配合,還自述興奮到失去理智、「有點上癮」,女網友問及等女兒長大還會繼續此行為?單親爸竟回應「應該會繼續,可以滿足我的癖好」。

女網友表示,她忍著噁心的情緒盡力與對方聊天,意圖讓他講出更多資訊,並截下聊天紀錄前往派出所報案;女網友轉述警察說法,稱該網站的特性是離線後即難查聊天成員的IP,僅能留下該位男網友的年籍資料待查。

文章曝光後,旋即引起輿論譁然,不少網友大吃一驚,也有網友猜測對方是說謊,「但又覺得寧可錯殺一百也不想放過一個,真的會猶豫」、「推報警」、「刷新我三觀」、「我的眉頭從頭皺到尾欸」、「感覺有點詭異,但寧可錯殺不可錯放欸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