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米雅日前推出瑜伽音樂專輯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夏米雅日前推出瑜伽音樂專輯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瑜珈老師夏米雅因外型神似港星張柏芝,而讓她被封為「瑜珈界張柏芝」、「小張柏芝」,擁有姣好身材的夏米雅,也不吝嗇分享生活辣照,夏米雅近日就曬出裸身入浴美照,她巧妙遮住雙峰,隱約露出傲人北半球,性感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照片中,夏米雅坐在浴缸中,大方露出香肩和白嫩肌膚,夏米雅巧妙遮住雙峰,隱約露出傲人北半球和事業線,性感畫面惹人無限遐想,夏米雅敬業地為沐浴露曬照、發文宣傳,不過網友都把焦點放在夏米雅的好身材上,紛紛驚呼:「大眾的眼光應該全落在 Miya 老師身上吧、哪裡看得到什麼沐浴露」、「美女出浴」、「老師,你害我看錯地方了」。

夏米雅隱約露出傲人北半球,性感畫面辣翻網友。(圖/取材自夏米雅Instagram)
夏米雅隱約露出傲人北半球,性感畫面辣翻網友。(圖/取材自夏米雅Instagram)

夏米雅辣照吸引網直呼:「你這樣打扮,可能很多人都無法安神...哈哈哈」,還釣出夏米雅反問:「不然沐浴該是怎樣的打扮?」至於有人自告奮勇說:「下次妳拍這種系列的照片,我可不可以當妳的服裝設計?」夏米雅則哭笑不得回應:「不用吧」。

夏米雅除了擁有一張明星臉之外,其實她是歌手出身,夏米雅曾在2014年獲得唱片公司賞識出專輯,未料,夏米雅歌唱事業不如預期,不過她在人生低潮時開始接觸瑜珈,夏米雅也因此練出興趣,夏米雅還展現瑜珈天分,並考取美國瑜珈聯盟職業證照,搖身一變成為瑜珈老師,而夏米雅瑜伽事業經營穩定後,她也沒忘記熱愛的唱歌,並在日前推出瑜珈音樂專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