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在26日出席心路公益活動。(陳俊吉攝)
小S在26日出席心路公益活動。(陳俊吉攝)

徐熙娣(小S)26日出席心路公益活動。小S日前因為穿著寬鬆,導致腹部看起來微微突出,網友以為她懷第4胎送上祝福,小S澄清當天衣服是厚、有刷毛,「我小腿這麼細,臉也沒有浮腫,哪裡像孕婦,我不會懷孕了」,被問及在現場捶肚子?她開玩笑說:「直接拿刀來,我捅自己肚子。」

小S現身活動,仍背著摯愛的13年破包,小S笑說連徐媽媽、婆婆最近都來關心她的包包,甚至跟徐媽媽發生爭吵,小S分享婆婆委婉說:「熙娣包包要換新的財源才會滾進來。」徐媽媽則是拜託小S好歹也是的明星,怎麼會把名牌包背成乞丐包,小S坦言現在還是會用這個愛包,除非包包四分五裂,完全不能修補才會放棄,小S也跟徐媽媽說不要干涉她的人生,難道粉絲會因為背什麼包包,影響對她的喜愛,「我換包包就會增加一千萬粉絲?」

小S在26日出席心路公益活動。(陳俊吉攝)
小S在26日出席心路公益活動。(陳俊吉攝)

小S預告新節目《熙娣想聊》即將釋出,年底還會錄製談話性新節目,更計劃在明年3月推出新專輯,她透露新專輯是在5年前創作完成,還有一首歌曲是由大S創作,小S表示大家聽到會噗嗤一笑,也會感動落淚,並提到因為遇到疫情等因素延遲推出,但歌曲完成後,至今都完全沒有調整,「5年前就是我要的,現在也一直不過時。」

小S在活動結束後,開心跟大家分享摯愛的包包。(許雅淳攝)
小S在活動結束後,開心跟大家分享摯愛的包包。(許雅淳攝)

她當初一創作後,就給3個女兒欣賞,女兒們一開始紛紛稱讚媽媽好厲害,直到確定明年要釋出,女兒再度聆聽新歌,只冷淡說:「終於要出了。」小S無奈說小孩長大了,真的不一樣,至於明年會有演唱會計畫?小S直言屆時要等新專輯推出,看粉絲的反饋,「不然每次粉絲都說要我開小巨蛋,結果一開就只有500人,真的要確定等很多粉絲都喜歡,我才會要開。」

在現場,一被問到姊姊大S的近況,小S小心翼翼說自己真的沒辦法回答,因為曾經幫大S回答了幾題問題,但她回家後,被大S嚴重警告:「妳不要再擅自幫我回答任何問他,我的問題我自己會答。」小S頻頻道歉,「我真的很怕她,我很尊敬她」,但小S忍不住說在新專輯有一首歌由大S寫詞,小S的新節目《熙娣想聊》是大S擔任製作人,姊妹倆互相力挺,小S向大S喊話:「姊,我這樣講可以吧,畢竟這些都是事實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