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昨過56歲生日,一家四口齊聚慶生。(圖/翻攝自mokafy IG)
郭富城昨過56歲生日,一家四口齊聚慶生。(圖/翻攝自mokafy IG)

56歲天王郭富城2017年閃婚迎娶小他22歲大陸網紅方媛,兩人婚後育有4歲和2歲的兩個女兒,近日方媛被民眾直擊帶著兩個女兒搭經濟艙飛回上海,引來外界質疑婚變,甚至有人批評郭富城小氣,但今年8月郭富城替愛妻慶生,用行動化解謠言,近日方媛更親上火線護夫,簡單幾句話打退罵郭富城摳門的網友。

郭富城出道36年,多年來都以節儉著稱,日前老婆方媛被直擊坐經濟艙,引來網友質疑兩人婚變,當時有網友力挺寫下:「我真服了你們了,坐個經濟艙都可以聯想這麼多,本來暑期回來探親的人就多啊,再加上疫情減少了航班,買不到票很正常啊」,引來方媛按讚破解謠言,但對於批評郭富城小氣的聲音仍不斷。

方媛回應酸民。(圖/翻攝自國內外白富美吐槽微博)
方媛回應酸民。(圖/翻攝自國內外白富美吐槽微博)

近日方媛在小紅書分享選挑名牌包的照片,她表示:「最近想找一款大容量帶娃出門好用又好看的包包,試背了一下,藍色不錯,粉色是新款,最後看到一款白色的挎包也很美,選擇糾結症,大家幫我選一下吧!」引來酸民批評:「你老公那麼有錢,不應該那麼摳啊」,而一向沉默的方媛罕見出聲了。

方媛強調:「是啊,一般我糾結選顏色,他都會叫我全部買,但是這個款還是算了,一個夠了。」更刻意將這則評論置頂,有意澄清過往批評郭富城小氣的謠言,力挺老公是愛妻狂魔,對太太相當大方。而郭富城昨(26日)過56歲生日,他分享一家四口慶生照,開心寫下:「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。我也祝願大家身體健康、事事如意」,而方媛也曬出相同照片幸福說:「我們一家,超開心的一天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