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先前挺過被出征風波,現身公益活動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小S先前挺過被出征風波,現身公益活動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小S(徐熙娣)先前衰捲東奧時為選手加油風波,近日她現身公益活動,坦言近年因為疫情影響確實收入銳減,但幸好她平時有儲蓄習慣,加上從小到大的節儉個性,一個包都用10年以上,目前一切都好。昨(28日)媒體則報導她近日有新節目上門卻被卡關,製作人B2證實,並表示主因是「業配還沒談好」。

「抗疫女神」賈永婕先前自曝正在幫好友修補包包,眼尖網友馬上指出該包包的主人正是主持天后小S,而她用了萬年帆布包不換的樸實美談也頓時成為網友熱議話題,連小S自己都忍不住曬出包包照片自嘲:「以後演藝事業要靠它了!包比人紅……有比這更荒謬的事嗎?」

近日小S出席公益活動,鬆口由於新冠肺炎,最近幾年確實收入減少,但因她平時愛儲蓄,仍有能力捐出50萬做公益,至於前陣子被出征的風波,小S則大器表示:「發生了就面對,然後面對之後解決,解決之後就人生就是要往前邁進」,聊到多年不換的包包,小S則分享事後被婆婆跟媽媽提議快換新包包,還被S媽虧:「名牌被妳用得像個什麼乞丐包」,但她還是打算不理,堅持繼續用舊包,更直言:「難道我會因為換了一個包包,然後增加一千萬個粉絲嗎?」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除了先前由大S擔任製作人的節目《熙娣想聊》後,近日傳出又有電視台招手邀小S開節目《進擊的女王》,計畫明年1月首播,對此,製作人B2證實兩周前確實開始幫小S談新節目,但還在提案討論中,節目名稱還未定,目前進度卡關,原因是業配項目還沒確定,其他就等簽約確認後再跟大家報告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