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2014年宣布收養Q比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賈永婕2014年宣布收養Q比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
女星賈永婕先前挺身而出發起送愛心餐到各大醫院,接著又募資送醫療器材到醫院,熱血成果引來網友封她為防疫女神。今(29日)她卻在臉書分享噩耗,透露稍早帶愛犬去慢跑,卻遇上其他愛咬人的狗,導致賈永婕的愛犬遭攻擊,身上出現4個洞,令賈永婕悲痛不已,直呼:「我要瘋了」。

賈永婕先前曬照透露正幫小S修補萬年御用帆布包,兩人的好感情也在鬥嘴中表露無遺,先前小S因國手事件被大陸網友出征,賈永婕也第一時間挺身而出支持好友,這回因舊包包引發話題,賈永婕透露吃晚餐時突然接到小S來電,對方炫耀:「賈永婕我今天版面比你多喔」,引來賈永婕氣說:「幼稚鬼,怎麼這麽幼稚啦!氣死我了,我要去剪破你的包包」。

賈永婕分享愛犬傷勢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賈永婕分享愛犬傷勢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
今稍早,賈永婕再發文,透露難得老公早起,夫妻倆就帶著愛犬「Q比」去國父紀念館跑步,跑著跑著對面跑來一隻短腿小狗,她正心想好可愛時,未料那隻狗突然衝上攻擊Q比,還緊咬Q比身體不放,「不管我們怎麼叫、怎麼吼、怎麼踢他,就是咬死死的」,期間那隻狗一度鬆口,但又繼續亂咬Q比,讓賈永婕夫妻嚇翻。

賈永婕發文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賈永婕發文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
賈永婕補充,約一分半鐘後,那隻攻擊別人的狗的主人才出現,但已經讓Q比傷痕累累,身體被咬傷4個洞,賈永婕氣說:「我要瘋了,已經瘋了⋯⋯天啊怎麼有這種事?」,並秀出狗狗的受傷照片,據知Q比是賈永婕2014年起收養的紅貴賓,先前發生地震,賈永婕心疼曬出跟狗狗合照,透露愛犬嚇到發抖,如今Q比遭其他的狗攻擊,賈永婕內心不捨可想而知,其他網友回應:「太誇張了,這傷口真的嚴重,好心疼」、「有些狗主人並不認為自家狗兒有錯不受教,記得外出無論如何都要與陌生狗兒保持安全距離」、「希望藉此案例由公眾人物發起遛狗要確實用繫狗繩,避免影響到其他人、犬與小動物的安全」、「Q比需要心理輔導需要更多的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