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琳身材火辣,常放送美照福利。(圖/翻攝自IG)
黃琳身材火辣,常放送美照福利。(圖/翻攝自IG)

有「台版Angelababy」之稱的網紅黃琳,擁有亮麗外型、火辣身材,在讀大學時就小有名氣,被封為「世新女神」,多次登上PTT表特版,不時會在社群網站分享火辣福利,最近她又曬出一組比基尼濕身照,養眼畫面讓粉絲看了狂讚太性感。

黃琳在IG分享之前去夏威夷度假的舊照,只見她穿著一套紅色比基尼沖身體,露出俏皮的吐舌表情,笑得十分陽光,看起來玩得相當盡興,而她下半身穿的綁帶式泳褲,令她的渾圓翹臀全被看光,尤其側身入鏡,乍看下就像沒穿,相當火辣。

更犯規的是,不知是比基尼尺寸太小,還是黃琳上圍太大,泳衣完全包不住她的雙球,不但胸前事業線深不見底,還微微溢出南半球,加上水沖下來的力道,令人不禁替她緊張隨時有走光的危險,且仔細一看,還能發現黃琳有精實11字腹肌,前凸後翹的S曲線讓粉絲大飽眼福。

貼文PO出後,吸引大票粉絲暴動留言「快掉下來了」、「不可以這樣」、「纯欲天花板」、「真的太扯」、「太愛了這身材」、「有夠猛」。另外,黃琳不只傲人身材圈粉,近期還推出單曲《你太可愛》,可見其人氣火紅程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