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湘綾近日在IG上曬出比基尼肩帶滑落的照片,讓粉絲大噴鼻血。(圖/IG@xiangyuzeng_0802)
網紅湘綾近日在IG上曬出比基尼肩帶滑落的照片,讓粉絲大噴鼻血。(圖/IG@xiangyuzeng_0802)

隨著直播平台的興起,不少正妹網紅靠著臉蛋與好身材迅速竄紅,而在直播平台小有名氣的遊戲直播主「湘綾」,也是其中之一。湘綾擁有台泰混血的精緻五官與凹凸有致的豐滿身材,因經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網友們討論遊戲、聊天互動,並在IG上曬出火辣穿搭大秀身材曲線,使IG追蹤人數不斷攀升,目前吸引超過36萬人追蹤。近日湘綾再度更新照片,曬出大尺度的穿搭照令網友大噴鼻血。

湘綾昨(27)日於IG上PO文表示「別再抱怨了~你只能抱我」,並附上一張大尺度的照片,只見她畫著精緻的妝容,身材的比基尼肩帶沒綁好滑落在胸前,她為了怕走光僅用雙手捧著雙峰,而豐滿的深溝北半球以及性感小蠻腰則一覽無遺,加上貼文中的土味情話,瞬間撩暈一票粉絲,紛紛留言「這樣合理嗎?」、「心動擁抱」、「這也太美」、「太辣好看」、「我已血流成河」、「這樣真的會讓人受不了」,吸引超過2.4萬人按讚。

湘綾不久前也曾曬出另一張福利照使網友們暴動,照片中只見湘綾穿著一件引人遐想的短版水手服與藍色百褶裙,接著將上衣撩起,秀出內搭的白色內衣,豐滿雙球呼之欲出,讓網友看了忍不住刷了整牌愛心,直呼「歐某,受不鳥了」、「真美」、「什麼時候要推出寫真集」、「這張很可以」、「這張已收藏」、「性感女神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