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載恩在萬聖節時打扮成《魷魚遊戲》中的性感士兵,讓網友們大噴鼻血。(圖/IG@zennyrt)
辛載恩在萬聖節時打扮成《魷魚遊戲》中的性感士兵,讓網友們大噴鼻血。(圖/IG@zennyrt)

南韓知名性感辣模辛載恩(又譯:申才恩/신재은),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,加上她總是在個人IG上曬出福利照,不吝嗇的曬出傲人的E級曲線,使她粉絲數不斷攀升。昨(30)日她為了迎接萬聖節,也搭上熱潮扮演《魷魚遊戲》中的士兵,但惹火的造型再度令網友們暴動。

隨著韓國超夯影集《魷魚遊戲》持續熱播,加上昨日又是ㄧ年一度的萬聖節,辛載恩也搭上這股熱潮,在個人IG上PO出貼文表示「快來吧!募集遊戲志願者」,並曬出Cosplay穿搭照。照片中,只見辛載恩打扮成《魷魚遊戲》中穿著紅色服飾的士兵,但卻將衣服的拉鍊全開,並脫掉至臀部,大方秀出裡面所穿的皮革造型比基尼,胸口只剩兩塊布遮擋住重點部位的性感設計,使她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一覽無遺。

網友看了忍不住暴動,紛紛留言「姊姊請抱我」、「遊戲還沒開始就先被你辣死」、「姊姊太性感了」、「我頂著,你們快逃」、「死都要參加」、「走~玩遊戲了」、「沒命也要參加姊姊的遊戲」、「這是我看過最棒的萬聖節穿搭」、「這套根本就是戰鬥服」,吸引超過18萬人按讚。

事實上,辛載恩在2019年並宣布自己成為人妻,但即使如此她依舊不改火辣的穿搭風格,婚後持續在IG上曬出穿搭辣照,使她IG吸引超過261萬人追蹤。不久前她還在IG上曬出穿著內衣玩電動時的照片,並將飲料放在胸口上喝,同樣令網友忍不住噴鼻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