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嫣擁有精緻五官和兇猛身材。(圖/翻攝自雲嫣IG)
雲嫣擁有精緻五官和兇猛身材。(圖/翻攝自雲嫣IG)

JKF女郎雲嫣擁有精緻五官和兇猛身材,因為撞臉李毓芬被封為「D奶李毓芬」,由於時常在IG曬出辣照,也吸引了將近34萬名粉絲追蹤,日前適逢萬聖節,雲嫣也搭上《魷魚遊戲》熱潮,扮成劇中穿著紅色工作服的士兵,然而布料超少的設計卻讓網友看得血脈賁張。

雲嫣日前曬出Cosplay辣照,只見她身穿紅色上衣和真理褲,將整件衣服的領口和下擺處綁起,露出不科學的纖細腰身和渾圓南半球,她將真理褲拉下一邊,裡面的粉色丁字褲一覽無疑,性感S曲線超惹火,雲嫣對著鏡頭俏皮吐舌,也在文中笑道:「魷魚遊戲,小雲同學報到」。

貼文一出,引來2.1萬網友按讚,不少網友紛紛直呼:「這南半球的部分⋯」、「超正超辣」、「斯勾伊」、「好辣呀」、「喜歡好辣喔」、「炸街辣妹」、「太魔鬼身材了啦」、「性感辣妹」、「大膽,香艶」、「雲嫣太辣了」、「懂解放」、「很棒的南半球」、「真迷人」、「哇噻,還刻意脫褲子」。

事實上,雲嫣曾在紐西蘭、英國遊學,除了擔任模特而外,也因為熱愛檔車,私下還會去車展、車聚,「我其實還會騎檔車,高中的時候就偷買過一台檔車,好在爸爸也喜歡騎車,所以沒有打我。」不僅如此,她還經營代購副業,所有流程都一手包辦,還被封為「代購小公主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