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浩妍近日登上雜誌封面,還被網友挖出火辣的雜誌照。(圖/IG@hoooooyeony)
鄭浩妍近日登上雜誌封面,還被網友挖出火辣的雜誌照。(圖/IG@hoooooyeony)

由韓國影帝李政宰和朴海秀等人主演的Netflix原創影集《魷魚遊戲》,一開播就創下驚人收視,也一舉捧紅了劇中的演員,除了兩名大咖男星外,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的女星鄭浩妍(又譯鄭好娟,정호연)也因此爆紅。近日她受邀登上時尚雜誌的封面,並在其中大秀火辣好身材,立即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

鄭浩妍在《魷魚遊戲》中因飾演「姜曉」一角而爆紅,精湛又自然的演技,加上特殊的人物設定,使她受到全球影迷的喜愛與讚賞,人氣一夕間水漲船高,IG追蹤人數甚至追過知名女星宋慧喬,吸引超過1349萬人追蹤。

近日鄭浩妍也因為高人氣受邀登上時尚雜誌《VOGUE KOREA》的封面,並為其拍攝一系列形象照,在公開的照片中只見她穿著多套華服,甚至直接穿上深V BRATOP及緊身短褲大秀好身材。

另外,鄭浩妍先前替雜誌所拍的另一組照片也同樣被挖出,照片中她穿著小香風外套搭配短裙及牛仔褲,但外套裡疑似什麼沒穿,大方秀出火辣的雙峰曲線,令網友們大噴鼻血,紛紛留言「果然是超模」、「姜曉好辣」、「這組照片太帥了」。

事實上,現年27歲的鄭浩妍,擁有精緻的臉蛋與176公分的高䠷身材,2013年曾在第四季的選秀節目《挑戰!韓國超模》中參與演出,並獲得亞軍,以模特兒的身分登上紐約、倫敦、米蘭、巴黎等時裝大秀伸展台,專業的表現獲得業界讚賞,還曾被時尚雜誌Vogue封為「韓國下一個頂級模特兒」(Korea's next top model),如今又跨足電視圈,成績同樣亮眼,也讓粉絲更加期待她未來的發展。

鄭浩妍近日登上雜誌辣秀纖細好身材。(圖/微博@KoreaStyleUp )
鄭浩妍近日登上雜誌辣秀纖細好身材。(圖/微博@KoreaStyleUp 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