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貴雅是三立當家主播。(圖/許貴雅臉書)
許貴雅是三立當家主播。(圖/許貴雅臉書)

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昨(31日)開幕,文化部長李永得宣布,不只金音獎在高雄舉辦,明年金曲獎也將移師高雄,距離上次已經睽違16年之久,美女主播許貴雅也曬出當年到金曲獎現場採訪的照片,其中一張與金曲歌王黃立行的合照,只見他的表情成為亮點,對此,許貴雅也道出背後真相。

文化部長李永得宣布明年金曲獎移師高雄舉辦,讓美女主播許貴雅興奮不已,發文表示:「金曲獎上一次在高雄已經16年前,明年終於又要在高雄舉辦」,接著翻出16年前採訪金曲獎的舊照,直呼:「當年的地方菜鳥記者,超級興奮可以採訪盛會,還傻呼呼的瞪著高跟鞋,看著各路明星往自己走來,迷妹超嗨」,接著強調從當年高雄中正文化中心,改到高雄海音中心舉行,根本是「設備大進化」。

許貴雅除了曬出星光大道紅毯照之外,還曬出當年入圍最佳重唱組合的動力火車和S.H.E合照,此外,和當年奪下「金曲歌王」黃立行的合照也隨之曝光,只見她把頭靠在黃立行臉頰上,對方則露出略為尷尬的神情,讓前主播白喬茵留言:「什麼鬼,男主角這個表情」,她則搞笑回應:「他自己要嘟過來聞我的頭皮的喔。」

當年黃立行雖奪下金曲歌王,不過領獎時卻發生烏龍事件,當時頒獎人莫文蔚用頗不標準的國語說出:「本屆最受歡迎男歌手是王(黃)立行」,讓全場粉絲都興奮尖叫起來,當時黃立行也以為是王力宏得獎,還起身為他鼓掌,沒想到王力宏上台領獎時,才發現得獎者並非自己,讓當下場面尷尬到了極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