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娛樂超skr》提前幫許富凱(中)慶生。民視提供
《娛樂超skr》提前幫許富凱(中)慶生。民視提供

許富凱為新潮流歌舞情境劇《孟婆客棧》日前到《娛樂超skr》節目造勢,製作單位設局故意整他,讓他驚喜連連。

主持人小路及阿甘當天串通讓開場錄得不順利,一下子麥克風沒開,一下子畫面顏色失真,讓攝影師翻白眼,旁人都捏把冷汗,許富凱還暖心安慰旁人說沒關係。讓大家爆笑的是,當工作人員遞上板子要他對白,他竟然沒發現板子上寫「恭喜你被整了」,超萌模樣讓大家笑慘。

許富凱生日當天收到翻糖蛋糕,相當感動。民視提供
許富凱生日當天收到翻糖蛋糕,相當感動。民視提供

他生日當天,製作單位特別送上他奪金曲獎的翻糖蛋糕,讓許富凱大喊這太skr了。他許下生日願望,希望疫情趕快平穩,大家恢復正常生活,因為這2年受疫情影響,很多事沒辦法做。

許富凱收到生日驚喜。民視提供
許富凱收到生日驚喜。民視提供

他不久前獲台語男歌手獎,表示得獎的隔幾天到民視錄影或到其他地方工作,每個人都跟他說「聽到你的名字就哭了」,讓他感動直說,都是大家的陪伴,他才能領到這個獎。不過激情過後,他說自己只是「一夜歌王」,隔天還是恢復正常生活。

許富凱表示,接下來除了有演唱會的計劃,他也喜歡且期待新戲《孟婆客棧》將播出,感謝唐美雲邀約,讓他一拍戲就愛上演員身分。他說這部《孟婆客棧》寓教於樂,也適合各年齡層觀看,雖然劇名聽起來黑暗,但演員群跟劇情都很有喜感,會讓大家看了又哭又笑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