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和和老婆徐濠縈育有一女陳康堤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陳奕迅和和老婆徐濠縈育有一女陳康堤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香港歌王陳奕迅(Eason)和老婆徐濠縈結婚15年育有1女陳康堤,不僅成績好,還遺傳父母好基因,長得亭亭玉立,近日徐濠縈難得在IG曬出愛女美照,讓網友看了都驚呼「康堤長成大美女了」。

徐濠縈近日穿上國際精品的秋冬服飾,女兒陳康堤也穿上同款不同色的靴子,她也在IG發問「Pink or White?! Mum or Daughter?!」,只見穿上背心短裙在路邊街拍,露出纖細好身材,一雙長腿更是吸睛,而她一蹲下更是辣露絕對領域,讓網友看了都激讚母女一樣正,「康堤寶貝是大人了呐,靚女姐妹」、「康堤長成大美女了」、「都好美啊」。

徐濠縈曬女兒辣照。(圖/翻攝自徐濠縈IG)
徐濠縈曬女兒辣照。(圖/翻攝自徐濠縈IG)

徐濠縈2004年生下和陳奕迅的女兒陳康堤,兩人於2006年完婚,之後她就退出演藝圈,專心在家相夫教子,並發展自己熱衷的時裝事業,但負面傳言不斷,還盛傳她花錢如流水,敗掉了老公不少的財產,導致家庭失和,不過陳奕迅多次出面否認,更為此動怒大爆粗口,霸氣護妻:「她想買什麼就讓她買。」

對於自己的負面傳聞,徐濠縈已經習慣了,表示自己不愛買珠寶,不愛買名車,「大家整天說我離婚分手,我都習慣了,時間就是最好的證明,大家儘管等著瞧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