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雅琴被網友封為「女戰神主播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張雅琴被網友封為「女戰神主播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衛福部長陳時中脫口罩唱歌影片引發爭議,未料一名長髮女子遭立委質疑是飯局妹,又掀起另一波風波,對此,被網友封為「女戰神主播」的張雅琴,日前在臉書曬出自己小六時的照片,並寫道:「我喜歡留長頭髮~so?」疑似藉此做出反擊。

張雅琴日前在臉書曬出剛游完泳的照片,只見她留著一頭長髮,並戴著帽子、墨鏡及口罩,似乎不想讓旁人認出,接著曬出小六時的照片,只見她當時留著一頭及腰的長髮照,鄰家少女的模樣看起來相當清新,並寫道:「游完泳了,喜歡自己的長頭髮~左邊是小學六年級的雅琴妹!我喜歡留長頭髮,喜歡游泳唱歌,喜歡跳舞~so」,更強調「我也是長髮一族,90歲也如此」。

張雅琴雖沒有明說所指何事,但從字句中關鍵字判斷,被認為是對「長髮就是飯局妹」一事做出反擊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雅琴從小就是美人,直到現在還是個美人,妳是個仗義的女神,加油」、「我很喜歡雅琴姐報的新聞,敢說敢做很實在」、「看你播報新聞是我每天最快樂的一件事」、「就愛您的自然表現,不做作!狂」、「像長髮公主」。

向來有話直說的張雅琴,上個月播報一家16人受困宜蘭南澳神秘沙灘海蝕洞,最後由空勤直升機分2批才將全數人救出,搜救費用近73萬,而且由全民買單,這讓她直接在播報此新聞時砲轟「我不願意付這個錢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