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長相甜美,擁有超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IG)
子瑜長相甜美,擁有超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IG)

南韓人氣女團TWICE12月將推出第九張日文單曲《Doughnut》,12日又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《Formula of Love: O+T=lt;3》,並以新曲《SCIENTIST》在節目上打歌,夢幻的粉紅舞台裝讓人耳目一新,台籍成員子瑜也難得大開深V,露出蠻腰和酥胸,讓粉絲暴動。

TWICE日前上音樂節目宣傳新曲,整體風格都走充滿粉紅泡泡的少女路線,子瑜更穿上粉色小可愛搭短版外套,再配上窄裙,露出她零贅肉的蠻腰和一雙修長美腿,短裙的貼身設計更凸顯出火辣身材曲線,甜美又不失性感,子瑜對著鏡頭微笑,更是電暈一票網友。

一系列在樓梯間拍攝的照片,子瑜還戴上了眼鏡,嘟起櫻桃小嘴,多了幾分俏皮可愛的氣息,儘管沒有開濾鏡和修圖,她的狀態依然好到發亮,引來不少網友狂讚:「真的美到OMG」、「美的不像話」、「完全就是人間天使」、「這臉蛋也太完美了吧!」

事實上,這次專輯TWICE不僅以甜美模樣登場,更突破以往,換上襯衫扮起知性冷豔的「實驗室研究員」,子瑜當時的造型也掀起熱議,不僅如此,先前TWICE出道滿6周年,子瑜還特別重現了她在運動會上的射箭造型,讓粉絲一秒陷入瘋狂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