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詭扯》加碼舉辦「買一送一」特別活動。(車庫娛樂提供)
《詭扯》加碼舉辦「買一送一」特別活動。(車庫娛樂提供)
《詭扯》一日店長活動。(車庫娛樂提供)
《詭扯》一日店長活動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動作喜劇片《詭扯》入圍金馬獎8項大獎,許富翔也憑著該片提名最佳新導演,上週五(12日)正式上映,票房更開出佳績,而許富翔與片中客串女鬼的愛妻陳意涵日前再宣布13日喜獲第2胎天蠍女娃,湊成一個「好」字,可謂「雙喜臨門」,為了慶祝這項好消息,《詭扯》再加碼舉辦「買一送一」特別活動。

該片集結陳柏霖、劉冠廷、陳意涵、陳以文、百白、侯彥西、黃尚禾、大鶴等人主演,眾多實力派演員齊聚一堂不畏形象飆戲,讓觀眾看了十分過癮。事實上,不僅片中劇情無俚頭,戲外演員們也相當胡鬧,竟還在拍攝期間,一群人到溪中間一邊泡腳一邊打麻將,陳意涵笑說:「劇組感情好,通常拍出來的戲都是好看的,因為大家都很真實呈現他們的感情,我覺得觀眾一定可以在大銀幕感受得到!」

其中劉冠廷飾演對刑警格外有憧憬的假臥底「老楊」,在片中不僅全裸入鏡,劉冠廷還向導演自告奮勇為戲剃「河童髮型」,相當敬業!不僅造型特殊,對角色台詞很有想法的劉冠廷,當初在拍攝現場也常常與導演許富翔討論即興演出,希望可以擦出不一樣的火花,最後呈現出來的「笑果」十足,劉冠廷更一舉拿下台北電影節「最佳男配角獎」。

「老楊」獨特的搞笑魅力也備受觀眾喜愛,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,除了在臉書下載列印「買一送一券」,即日起至21日全台上映戲院購買全票,出示列印「買一送一券」,就可以免費得到1張電影票外,劉冠廷也將出席北中南「一日店長」活動,為粉絲親自售票服務,只要於活動時間內購買《詭扯》限定場次電影票2張,當日即可與劉冠廷合影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