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詩詩產後復出卻1年半沒再拍戲,最近行程僅一個公開活動,被粉絲痛罵敷衍。(取材自詩詩的小板報微博)
劉詩詩產後復出卻1年半沒再拍戲,最近行程僅一個公開活動,被粉絲痛罵敷衍。(取材自詩詩的小板報微博)

女神劉詩詩因主演《步步驚心》爆紅,更因此劇與吳奇隆擦出愛火,2015年兩人步入禮堂,婚後她逐漸減少工作量,直到結婚3年後兩人才有了愛的結晶,原本外界期待女神完美回歸,沒想到女神外型回來了心卻沒有,至今已約1年半沒接戲,不少粉絲看了她這個月的公開行事曆後,實在按捺不住,去她工作室版面開罵。

原先走紅成了戲劇一姐的劉詩詩,婚後3年終於有喜,她自懷孕後就低調神隱養胎,直到2019年4月生下了兒子,又花了半年調整狀態才正式復出,不料復出隔年她只拍了2部戲《親愛的自己》、《流金歲月》,就又突然停下腳步,這一停則是一年半沒有接新戲,讓粉絲等到非常心寒。

據悉,她這1年半沒拍戲的日子,工作上多以接廣告代言為主,工作室都會貼出她的公開活動行程表,不料11月的行程一公開,直接踩到粉絲地雷,因為劉詩詩僅11/18有排工作,且只是場公開活動,粉絲不禁湧入工作室版面,抱怨演員就是該拍戲,覺得劉詩詩如果對演戲倦怠,大可直說,不要每次被問都說還在挑劇本,「能不能不要敷衍和應付粉絲」、「最傷的就是每次都說在看劇本了,粉絲抱著期望一直等啊等」。

但也有人替劉詩詩緩頰,認為她要兼顧工作跟家庭,還要滿足粉絲期待,真的不容易,而且粉絲也不必管這麼多,「沒人能有權決定人家幹什麼,而且明星也是人,也有自己的活法」、「感覺詩不是不想拍戲,不是一直沒找到合適的嗎?」,盼外界別再給壓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