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主丟丟妹曾因年紀輕輕就結婚,鬧出家庭革命。(取自丟丟妹臉書)
直播主丟丟妹曾因年紀輕輕就結婚,鬧出家庭革命。(取自丟丟妹臉書)

因為賣海鮮熱舞暴紅的直播主丟丟妹(李明珊),原本是安親班老師,後來在父親的帶領下轉戰網路直播賣海鮮,短短4年創下驚人好成績,最高紀錄曾一天賣出千萬業績。俗話說望子成龍望女成鳳,未料丟丟妹卻在25歲那年與廠商談起戀愛還未婚懷孕,令父親一度無法接受,氣炸斷絕關係,父女長達近1年沒有聯絡。

因為在直播拍賣時很愛亂丟東西,因此被大家取名為丟丟妹的李明珊,2019年3月在臉書開心跟粉絲宣布懷孕好消息,也透露現在的她很開心也很幸福,開心喊話粉絲等她卸貨回歸直播界那日。

只是丟丟妹的幸福背後,其實暗藏風波。根據聯合報報導,當時父親極力反對她與現在的老公(北部廠商)戀情,也無法接受她還在衝刺事業階段,人生才剛剛開始,年紀輕輕25歲就奉子成婚,氣到撂話斷絕父女關係,令丟丟妹相當難過,在懷孕期間最需要家人支持的時候,長達近1年與娘家沒有聯絡。

幸好有媽媽充當丟丟妹父女間的和事佬,加上小孩出生後,童言童語地叫著那聲「阿公」,才令丟丟妹父親終於釋懷,父女關係破冰。不過丟丟妹也說,懷孕那時嚐盡人情冷暖,大家認為她沒產能了,因為很少直播主休息一年再出來,不會被人們忘記,但丟丟妹選擇把這份不服氣化為力量,果然在產後重新復出,成為業績嚇嚇叫的直播天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