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龍指控被鄭家純上演「屠龍記」切割。(圖/ chienyu1006 IG)
龍龍指控被鄭家純上演「屠龍記」切割。(圖/ chienyu1006 IG)

脫口秀演員龍龍先前指控被老K霸凌,沒想到事件越演越烈,直到鄭家純(雞排妹)曬岀解約合約,並上演「家純屠龍記」,才讓風波告一段落,神隱近2周的她,透露近日在國中班導師邀約下,回母校一趟,但提到學弟妹看到她的反應,坦言:「有點尷尬,但真的很窩心。」

龍龍近日在Instagram曬岀自拍照,只見她對著鏡頭面露微笑,看來心情已經平復不少,神隱近2周的她透露被國中班導召喚回母校敘舊,接著強調班導對她而言,就像是自己的大姐姐,陪伴彼此經歷人生各階段,更提到學弟妹看到她除了難掩興奮之外,也不忘為她加油打氣,讓她表示相當窩心,但也坦言有點尷尬。

龍龍回憶起班導對她說過:「老師的生活其實就是很平穩,但妳從以前就很敢挑戰現況,當初可以直升也是選擇跑去唸很遙遠的中山女高」,因此不忘為自己打氣「再休息一下下吧」,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你很棒的~~相信自己」、「不要被惡言惡語打倒,更多的是支持你的人」、「再休息一下也沒關係!我們等妳回來」。

龍龍之前指控薩爾泰班底老K言語霸凌,未料原本護航她的雞排妹與經紀人康姊,竟上演「屠龍」解約,雖然龍龍發文道歉,並喊話雞排妹:「希望妳最後給我擁抱是真的」,沒想到卻換來無情回應:「請妳回去妳的舒適圈」,兩人關係降至冰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