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所主演的新戲《現在分手中》即將上檔,網路上有公開她被張基龍摟住的照片。(圖/IG@kyo1122)
宋慧喬所主演的新戲《現在分手中》即將上檔,網路上有公開她被張基龍摟住的照片。(圖/IG@kyo1122)

南韓39歲知名女星宋慧喬,2019年與男星宋仲基宣布離婚後便暫時休息,除了廣告代言外沒再推出新作品,直到今年中才復出接拍全新電視劇,但近日網路上卻流出一張她被另一名男子摟在懷裡的照片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在網路上公開的照片中,宋慧喬穿著白色深V襯衫搭配黑色百褶長裙,依偎在一名高大男子的身邊,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名男子正是在全新電視劇《現在分手中》,與她搭檔的男星張基龍,而這組照片就是劇組在開播倒數前,由官方IG帳號上所釋出的男女主角合照。

只見宋慧喬站在擁有身高187公分的張基龍身邊,看起來格外嬌小迷人,精緻的五官與凍齡的外貌,更讓人看不出來兩人相差10歲。另外,宋慧喬當天的穿搭雖看起來散發著氣質與女神的魅力,但眼尖的網友卻將注意力集中在她與張基龍之間的腰間縫隙上,紛紛大讚「姊姊身材太好了」、「這個腰是正常人的腰嗎?」、「宋慧喬的身材真讓人羨慕」、「喬妹狀態太好了」、「兩人看起來好般配」,意外引起熱烈討論。

另外,《現在分手中》即將於11月12日正式上檔,在劇中宋慧喬飾演感情受挫的時尚公司主管,與飾演攝影師的張基龍相遇,並透過與他互動治癒心中的傷痕,而故事劇情與宋慧喬的現實生活情況有些類似,讓外界更加期待她會如何詮釋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