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吳心緹以廣告「小敏」一角走紅。(圖/吳心緹臉書)
女星吳心緹以廣告「小敏」一角走紅。(圖/吳心緹臉書)

女星吳心緹以廣告「小敏」一角走紅,不僅擁有甜美長相,人氣更是逐漸攀升,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日常的她,曬出日前為了慶祝萬聖節,換上一件水手服的照片,尤其胸前印有2個血手印,讓網友看了全暴動。

吳心緹日前為了慶祝萬聖節,發揮創意進行變裝,接著在社群平台曬出換上水手服的照片,更綁上兩根辮子,加上外表稚嫩的模樣,完全就是青春學生妹的模樣,接著表示:「臨時生出來的萬聖節裝扮,口頭禪:「我~好~奇~怪~,一個立志當DJ的高校生,萬聖節快樂」,此外,為了配合萬聖節氛圍,胸口還印上一對血手印,立刻掀起熱議。

網友們見狀紛紛留言:「真心羨慕這兩隻五爪金龍」、「等一下,那個手印在不得了的位置上啊」、「一定是手印的位置在那邊,才會有血跡!說~你把手埋在哪裡了」、「失傳已久的揸波龍爪手重現江湖」、「我想試試看那是不是我的手印」、「需要比對一下手印是誰的,後面排隊排起來」、「是否要效法皇子尋找玻璃鞋主人的辦法來緝兇」。

吳心緹先前被周刊爆出與吳念軒分手後,與胡瓜兒子胡釋安密戀,更被拍到開著男方的名車去胡家後就沒再出門,對此,她強調:「在複雜的環境裡保持善良,堅強的走下去」,至於被問到和胡瓜兒的關係,她表示就是朋友而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