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詭扯》10日在樂聲影城舉辦封街首映會。(張鎧乙攝)
《詭扯》10日在樂聲影城舉辦封街首映會。(張鎧乙攝)

許富翔執導黑幫動作喜劇片《詭扯》今(10日)晚在樂聲影城舉辦封街首映會,他與男主角陳柏霖活動前接受媒體訪問,昨劉冠廷大方邀請穩交12年的女友孫可芳出席觀影,陳柏霖被問及是否也有邀請緋聞女友庭瑄一同到場共襄盛舉,他聽完後立刻露出燦笑,但並未正面回應,僅說:「我有約很多朋友來看呀!」

陳意涵第2胎的預產期就在本月中,今天雖缺席首映會,但有被眼尖的粉絲捕捉到現身影院,至於小孩何時會出生?許富翔只簡單回「近期,生了會讓大家知道」,《詭扯》也將在本周五上映,不過他看起來相當淡定,笑喊「最近因為太多事來不及緊張」,再被問及在家待產的陳意涵會不會替他緊張?他則說:「也沒她的事,有啦,她有來客串。」那會不會擔心近日在跑映後座談時,小孩剛好出生,許富翔秒回:「不要鬧了。」而該片也是許富翔執導的首部電影,相較於之前戲劇作品,他說:「票房就只能看天意了,看觀眾有沒有埋單,比較不一樣就是短時間內要決勝負。」

提到電影票房,許富翔說因為陳意涵的上部電影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賣了2.4億台幣,他表示:「希望可以超越她就好了!這樣在家就可以比較抬得起頭了。」身兼電影配樂的陳柏霖則表示因為已經看逾百次,自己該做的都做了,所以相對不緊張,不過被問到票房公約時,他大笑表示:「我不玩賭博遊戲的!」接著開玩笑回嗆:「都是你們在期待而已吧!」並表示如果真的大賣,會拍續集來回饋觀眾的喜愛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