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青近日在IG上PO出多個性感短片引發話題。(圖/IG@c.0214)
青青近日在IG上PO出多個性感短片引發話題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性感網紅青青因擁有甜美的外表與F級的魔鬼身材而受到大批網友的喜愛,加上她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火辣穿搭製造話題,使人氣不斷升高,IG吸引超過74萬人追蹤。近日青青又在IG上放出多個短片,再度引發網友們暴動。

青青昨(8)日於IG上貼文表示「這是一個不會結束的影片」,只見她穿著米色的比基尼從泳池水面中反覆躍出,大方展現傲人的上圍曲線,吸引超過25萬人觀看。不過,最令網友噴鼻血的還是前幾天所公開的影片。

前幾日,青青同樣在IG上PO文,表示「一天一水果,醫生遠離我」,並在附上的影片中,穿著胸口大開的黑色低胸造型上衣,手中拿著香蕉並緩慢的送進嘴裡,雖影片只有短短的2秒鐘,卻讓大批網友忍不住歪樓留言「受不了」、「青青的吃相好性感」、「青青別吃香蕉了,吃我的」、「這招殺傷力太大了,換我要去找醫生了」、「吃個香蕉也這麼逗,當你男朋友的估計會想在家工作」、「有種衝動的感覺」、「這樣會害我浪費很多時間」、「好羨慕香蕉」、「懂吃」、「世界和平」、「香蕉太短了」,吸引超過31萬人次觀看。

另外,青青先前也曾上傳過拉低胸口拉鍊的影片,並詢問網友「這影片看幾遍」,同樣吸引大批網友留言「真無聊,浪費我6小時」、「至少要100起跳」、「隨便一看兩小時就不見了」、「停不下來是正常的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