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PO出的夜店影片中,出現曾被封為「驚世夫妻」的洪曉蕾(右)和王世均。(摘自臉書)
吳宗憲PO出的夜店影片中,出現曾被封為「驚世夫妻」的洪曉蕾(右)和王世均。(摘自臉書)

疫情警戒降級,開放八大場所營業,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日前重新復業,湧現大批人潮,綜藝天王吳宗憲6日凌晨1點多在臉書PO出現場影片,秀出多位辣妹勁歌熱舞畫面,大笑說:「原來這就是夜店!我會不會太老土了一點~」影片中還驚見曾被封為「驚世夫妻」的王世均、洪曉蕾。

原來當晚是王世均與洪曉蕾女兒生日,吳宗憲稱10年沒去過夜店,會錄影是因為好不容易夜店開放,去見識一下,但他說當晚只坐個半個鐘頭,對夜店早就沒興趣。對於有網友認為還在疫情期間,看到影片中的人都沒戴口罩,希望他減少出沒公共場合,吳宗憲回應:「那個是戶外,應該還好,人也就是眼睛看到的那一點而已,哈哈哈,真的還蠻安全的。」他也透露日前打完第二劑AZ疫苗,壯得跟牛一樣沒不舒服。

此外,《全明星運動會3》日前公布成員名單,胡瓜兒子胡釋安、徐乃麟兒子徐新洋加入成為亮點之一,網友好奇吳宗憲兒子鹿希派為何沒加入?吳宗憲表示:「他好好去弄他的音樂,游泳應該沒有人可以比他更快的,只是他的手是彈鋼琴的手,玩到受傷就不太好了!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